咕咕

嘘,不会就是不会,说得不好听-你来做给我看(^_^)

当“黑化杰园”来到“(非)正常”世界

•严重ooc

•所谓“正常”只是我自个bb出来的

•真的辣眼睛各位

•相信我你看完可能想扎我

{园医•杰园•杰佣}场合

艾玛突然从背后抱紧了艾米丽。
“唔啊。”
“嘿嘿,天使!”
“真是的……怎么了,这么兴奋?”
艾米丽顺手地握住艾玛抱着自己腰的手,侧过脸来和艾玛交谈。
“嘻嘻,你一定没有想到庄园里来了‘客人’。”
“…是新人吗?”
“不是哦!是‘我们’。”
“啊不要和我开玩笑啦。”
“是真的天使要相信我啊!我们出去看看嘛,萨贝达先生已经和杰克访问新人去了。我们也要表示‘礼貌’呢!”
艾玛说着,撒娇一样蹭了一下艾米丽的脖子后面。
“唔,好、好啦我陪你去。放,放手~*害羞”
“嗯哼~再等等我还想再感受一下艾米丽的体温……”

第五咖啡厅外面,杰克坐在一位‘客人’对面

杰克打量着这位新来的‘客人’-穿着与自己不差,但是没有刀刃,以及防止被追捕的面具防身……虽然还是挺帅的。
“嗨。”(黑杰
“…你叫什么?”(杰
“叫我‘杰克’就好了。”(黑杰
“杰克……”(黑杰
在杰克思考着要不要再换个外号 ‘怎么那么多人都叫杰克' 的时候佣兵已经把咖啡拿来了。
“你,你!”
当‘杰克’看见奈布萨贝达的时候,忽然惊叫起来。
“……”(佣
怎么一副见鬼的样子
“你没死?!”(黑杰
‘杰克’说完这句话的同时,忽然感到脖子一阵冰寒-杰克不知早已何时起身并把他的刀刃抵在‘杰克’脖子上了。
“说话注意些!”(杰
“坐下来,杰克。这不礼貌。”(佣
佣兵喝声制止杰克的行为。
“唔……”(黑杰
杰克“哼”了一声,听从地放下刀刃坐下位置,端起奈布送来的咖啡喝起来。
“…一会艾米丽她们就来了,我们先聊。”(佣

奈布坐在杰克身边的椅子上,也端起咖啡喝起来。
“那么就请您解释‘你没死’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吧,‘杰克’。”(杰
或许是太触及了,杰克说话音调变得十分冷,并且有些,不,不止一些的生气---咖啡杯已经有了裂痕。
“这……我和艾玛是情侣。”
‘杰克’说完,杰克下意识地瞟了一眼佣兵,他还是在冷静地喝咖啡。但---卧槽怎么有杀气。
“我们的爱是由各位见证的……”
“是呢。”(黑园

忽然响起的声音,虽然与艾玛小姐相似,但仔细听没有艾玛那种白切黑…
“我和杰克是十•分•恩•爱•哦~”
“啪”-这是佣兵先生咖啡杯手柄碎了的声音,咖啡撒了一地。

“要换咖啡吗?”
“不要。”

来者像是“艾玛伍兹”,不过她却着装“另一面”的服饰。
“萨贝达,没想到呢~你还没死啊。”(黑园
“嘿,小淑女!注意你说话的态度!”(杰
佣兵死死摁住了跃跃欲试的杰克。
“别吵。”(佣
被佣兵冷冷瞪死的杰克只好乖乖坐下

*又乖又怂*

“您请坐下来说-毕竟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(佣
‘园丁’笑着找个位置(黑杰旁边)坐下
-我倒要看看你还想干什么-

“接着说。”(佣
“呃…我原来和艾玛的关系非常好,周围的人都明白。直到新人佣兵的到来。”(黑杰
‘杰克’开始娓娓道来
“你……他喜欢我,又嫉妒我和艾玛的感情,便找个机会对艾玛下手并嫁祸给艾玛,使我迷惑……”
“你等等。”
杰克打断他的话
“你是说栽赃嫁祸这种小事你轻易相信了?”(杰
“人都会犯错,这没什么。继续说。”(佣

-不要总打断人家说话
-是是

“然后,然后艾玛因为我的不信任而离开我,并且又在五年后回来了。”
“是,我回来复仇了。我凭借自己的‘本事’把杰克从佣兵的手中抢回来了~”(黑园
“呃……既然离开他了你为什么还要回来‘捡垃圾’?”(杰
杰克不禁问道
“……因为我对他的仇恨呐。得到他,然后……”
园丁笑而不语,‘杰克’只是皱眉头。
“哇啊,你们都到了w”
你听,艾玛小姐来了!
以及,她身旁美丽可爱的艾米丽小姐。

-真是的居然抱了我那么久
-嘿嘿下次还要

“艾米丽!”
“……丽……”
园丁和艾米丽在见到对方后叫出声音。
“欸,你们认识?”(园
“呃,没,没。”
园丁站起身来,小步走到艾米丽面前,灰常可爱地说:
“艾米丽!我找你很久了……还以为,还以为你丢下我了……”
“嗯……我没有丢下你啊……”
艾米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这句话,但艾玛却是警觉起来了。
“嗯?丢下谁?天使,你在和‘客人’说话呢!还有……不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吗?天使?”
艾玛右手把紧握艾米丽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前,左手把艾米丽的脸转向她这边。

-看着我啊

“哈,艾玛。我只是看着她和你非常相似……脱口而出……”
还没说完,艾米丽就被艾玛的吻堵住嘴了。
一旁的‘杰克’和园丁懵地一批。
“天使只能是我的!!!”
???
‘杰克’看向杰克,杰克表示

-贵圈就是如此,莫慌,正常。

“你们……”
园丁说不出话来
“看清楚了,我艾玛伍兹喜欢的人就是艾米丽。你别想抢。”
可以,这很霸气。
“喂ww艾玛别闹还有客人……”(医
“那我们回去再闹?”(园
“*脸红*”(医

“所以,你们两对都是情侣?”
‘杰克’带着质问的语气,不相信再问一遍
“是哦,没错呢~我和天使永远在一起。”
艾玛伍兹是灰常开心地回答
“如您所见。”
杰克不紧不慢的回答
并且摸了一下佣兵的头
“………”
贵圈……果然可怕。

“哈哈下次再来哦两位……”
艾玛微笑着挥挥手为‘杰克’‘园丁’送行。
当然她左手是拉着艾米丽的

-不了,来了一次都很缭乱了-

“嗯,艾米丽,你是不是该怎么补偿我了?”
“哈?你,你不是亲过我了吗?”
“那怎么够!我…我要很多亲亲!”

“emm小奈布……”
“你不应该先和我说说你有没有对我闺密的女人有想法呢?”
“真的没有啦*哭唧唧”

真是美好的结局*个鬼

(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剧情了就凑凑吧)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